菁英網賺站

Clixsense (教學)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Linkwithin縮圖關聯文章-如何修改顯示文章數?

Linkwithin 可以隨機選取你部落格中的幾篇文章,並且擷取裡面的圖片來顯示,對於圖片很多的網站增加網頁的交換率幫助真的滿大的。很久很久以前寫過的文章也可以因此出來透透氣。
image

Linkwithin 不需要註冊,只需要填寫你的E-mail、blog的網址、選取你blog的種類、選取你要的相關文章數量,就可以馬上申請好。
image
  如果是blogger的使用者,在加入Linkwithin後,會發現一打開首頁,每一篇文章下面都會顯示連結,如果希望點進文章後才顯示的話,可以參考這個Blog的教學:
[Blogger] 有縮圖的關連(隨機)文章 / Related Post with Thumbnail
  如果你一開始選擇的文章數目錯誤,像我一開始就只選擇三個,後來想換成五個關聯文章的話要怎麼做呢?
support@linkwithin.com
沒錯,只能寄信要求更改,要用英文的,但是其實不難,反正語言就是讓對方看得懂你想幹嘛就好,我就用破破的英文寄了一封信。
以下是我的信:
標題: Would you please help me change the number of story from 3 to 5?
var linkwithin_site_id = 這邊自己改
My blog:填入自己的網址吧
I will very appreciate for your help開懷大笑
  回應的速度真的是讓我驚訝,不到十分鐘,顯示的文章數目就從三篇改成五篇了。

1 則留言:

  1. If you want your ex-girlfriend or ex-boyfriend to come crawling back to you on their knees (even if they're dating somebody else now) you got to watch this video
    right away...

    (VIDEO) Have your ex CRAWLING back to you...?

    回覆刪除

歡迎大家留言,給我一點意見或是鼓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