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正義一場思辨之旅-12堂課影片

正義:一場思辨之旅

十二堂課線上影片: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11365301.html

這本書前一陣子還滿熱門的,我也有在書店看過,不過看文字真的很難全部看完,一開始的討論還滿有趣的,但是書本超過一半時的討論就有點難了,所以就沒有看完,最近一直很想看,發現土豆網有完整的12堂課影片,就分享給大家嚕~

看了第一堂課的感想,外國人上課真的還滿敢表達自己的意見的,其實有看過就知道,也不是每個人回答都很有深度,有的回答就只是很一般的人答案,但是他們就是可以勇敢的表達出來,激發後面更熱烈的討論。

這點我自認為我沒辦法,在一班小堂課50人左右的可以,但是這種數百人,而且這個內容還會被全世界的人觀賞的,能夠踴躍發言,真的很不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給我一點意見或是鼓勵喔~